TAM DIARY

TAM日記

HOME TAM日記 TAM日記后疫情时代日本房地产投资依旧充满魅力吗?

未分類

后疫情时代日本房地产投资依旧充满魅力吗?

2023/10/25

近些年,由于低利率、日元贬值以及相对稳定的社会环境等因素,随着疫情结束经济复苏,日本的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巨大的增长。特别是东京市,以其全球金融中心与旅游热门地区的地位,吸引了大量来自海外的房地产投资。


海外对日本房地产的需求主要来自三方面:投资、移民以及短期住宿。日圆汇率的持续疲软使得海外的投资人可以以相对较便宜的价格购买日本房地产,而稳定的价格市场保证了投资人可以尝试以多种方式运营持有的地产,而不必时刻忧心房屋贬值造成经济损失。其中一个表现就是,近年不仅是新建房屋,连中古房屋的价格明显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特别是投资集中的住房领域,尤其是公寓的平均价格,在过去五年中也呈现出10%~30%的价格上涨趋势。因此不论是短期的买卖投资,亦或是买入公寓进行长线的租赁投资,尤其在人口集中住房需求保持高水平的城市,如东京圈内,都不失为一个优秀的选择。


而自2023年4月,日本政府解除了持续3年的入境限制后,访日的外国游客数量在短时间迎来了一个爆发式的增长。这也给旅游相关的酒店、民宿等不动产产业注入新的活力。而这类投资,除了传统的大城市,如东京大阪京都之外,在旅游资源更加丰富的地区,如冲绳、北海道等地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民宿旅馆等经营方向,更加可以与文娱、会展、创意等泛旅游产业结合,充分发挥旅游经济的带动效应。因此可以说是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时刻在变化发展的值得瞩目的领域。


而不论是住房的管理,还是民宿经营,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还需要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时了解最新的动向与资讯。

我司不仅经营着住房管理的业务,同时可以为您提供民宿旅馆的投资建议及房屋的中介服务,针对海外常住的投资者,也支持进行海外汇款,以及税务申报的相关服务。我司也拥有多名外国籍员工,能够提供多语言支持。
我们致力于拓宽不动产的投资领域,为您提供尽可能多样化的选择与全方位的支持, 提升您的满意度,为您找寻最适合您的投资之道。

如果您对房屋的管理业务有兴趣,或者有任何与房地产投资相关的咨询,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TEL:03-6453-6656
MAIL:kanri@ta-japan.com